minit

什么都写,坑品极烂
搞偶子博:米妮特
搞青子博:米叔叔

不定期吹利。不定期更新。

#

你是坚硬生活的一小块柔软,寡漠现实的一小块温暖,黯淡前路的一小块明亮,苦涩人生的一小块甘甜。你是我的咖啡因、可可脂、白砂糖、苯乙胺,我的巧克力男孩❤️

给你长的短的大的小的多的少的圆的扁的漫长的须臾的简单的繁冗的成熟的年轻的沉重的自由的颠沛流离的肆无忌惮的哭的笑的亲爱的祝福。生日快乐:) 


#

回想和ztsl真正陷入恋爱的瞬间,大概只是因为tdc斜打过来的一道光,衣摆翩然,萤火虫环绕,脆弱美貌在心口划过一道伤。这个时刻令我醒悟独一无二——摒弃彼此凝视与被凝视的立场,在那些评判、猜测、窥视、揣度、解读、考量之上,他拥有的是将一切收编又融会的力量。不反驳、不服从、不表达、不取舍,轻和重的中间贯穿的是温柔而不动摇,一种浑然天成的神性,无法被任何人拿走的救赎感,未必给予爱,却唤醒爱。他独一无二。


#
年轻大概是一种深层而饱含生机的性感。也喜欢老男人一击而中的刻薄,历经世事的熟练,精简练达流畅,顺着缝隙剥皮去骨。却更贪求湿漉漉、毛茸茸,小动物般好奇又小心试探,敏感与情深,笨拙与纯真。一点点胆怯,一点点用力,一点点无所畏惧。可以随时拥有,也可以随时放弃,无限可能性造就一张闪烁又沉着的脸。

#
好皮囊,温柔乡,荷里活,迷幻场,最后的最后的光芒中低着头红了眼,回归一个孩子站在视线中央,像蜷在我手心里的一颗薄荷糖。

#
在舞台上发光发热,很难做到真正的美而不自知。恃美而不放旷,大概是因为他并没有讨人喜欢的意欲。对舞台抱一种无欲无求的懵懂,对赞誉抱一种冷情冷意的质疑,对世界抱一种若即若离的警惕。像一块冷玉,既不融入,也不对抗,给自我成长留出空间和距离,被时间慢慢地、静静地、稳稳地煨着,直到重新站在中心,放出一轮层次丰富气质松弛的光晕——曲径通幽处,豁然开朗时。

#
汇聚了隐约的松弛感,精密的紧张感,稀薄的光华感,渗浸的优越感,慎重的紧绷感——本人却毫不知情。没有返璞归真,他就是璞,他就是真。美来源于被动,故而带着混不在乎可随时丢弃的恣肆——不可追,无可留。当意识到他当下每一个时刻的美都在走向消逝的时候,美就成了徒然,成了妄念,成了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瞬间。

#
好看的皮相多如牛毛,我利赢在美得温驯沉稳、美得毫不在乎。顶一张骨骼凌绝五官幼秀的脸,反而惶惶,反而诺诺,反而为美所累,美让他紧张。天生秉持禁欲的克制感,兼具清爽、庄重、内敛,不矜不持不苟,表面上的美而无用,深层里的美而不自恃。绝佳的气质。


#

可是,可是,为什么有这样需要琢磨的小男孩。像走一条初夏时幽深的小径,要轻,要静,要捉影,要捕风。小心的,耐心的,光逐渐变亮,层次丰富的世界缓缓铺开,惊喜也来得如此不动声色,脚边是细细流水,远处是莫奈花园。遇见一个缥缈新世界。ztsl可不能琢磨,一琢磨就完了。

评论
热度(54)

© minit | Powered by LOFTER